close
1525749618-80574841.jpg
#文章分享
12星座誰的直覺最敏銳?(參考看看囉~~~)
12星座,誰的靈感和直覺最敏銳?也就是說有比些星座相對來說比較理解別人心中的苦,也可以說成是善解人意。
天生靈的星座:獅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
獅子座因為感受性太強了,所以很能夠感受到別人的情緒,而別人的情緒會引動他的靈感,所以通常他可以一眼看穿旁邊的人正在為什麼事情而苦惱,其實這個星座的人不要看他表面上好像很樂天知命,其實他們的靈魂還蠻辛苦的,所以他們很懂得別人的苦,儘管只是對方的一個情緒反應,他就可以感受到。(所以有時候知道不如不知道,平添自己的苦楚……原來天生的,唉!)
 
射手座的直覺和靈感其實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不過射手座很痛苦,因為他們並不想要這樣的直覺。
 
那至於天蠍座是天生有偵探的本領,然後聯想能力非常強,你可以說他的第六感是來自於他的聰明,或者是來自於他本質上不太相信別人說出來的話的這種特質,所以任何事情他都會去探討你的背後動機,也因此他討論出來的準確度會特別的高。
 
雙魚座的人是屬於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有感覺,所以他的第六感是讓他應用在生活上,反而是一些旁邊的人可以反過來觀察雙魚座,若是連他們都不太在意的人了,你也不用太在意了。
 
arrow
arrow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